close

台灣的朋友來東京玩,我們相約去淺草愛和服一起穿浴衣,淺草愛和服就在淺草地下鐵站上來一分鐘就到,十分方便!到了店裡,太多衣服可以選了,眼花撩亂,最後一起選了白色蕾絲浴衣,朋友選了綠色腰帶,我選了紫色腰帶,穿起來很可愛很漂亮!

漫遊淺草

我們去了逛淺草周邊,天氣很好,而且已經下午了,淺草寺不是很多人,很輕鬆就拍到照了!

 

 

 

漫遊淺草

漫遊淺草

 

 

朋友說想去吃壽壽喜園的抹茶冰淇淋和團子,我們選了最濃的抹茶口味,很香很好吃!

漫遊淺草

吃完後時間還早,四處逛逛,午後的陽光灑在街道上,配上白色浴衣真的好美!

漫遊淺草

背後的結也很美麗呢!

漫遊淺草

最後去了淺草愛和服旁邊的隅田川看晴空塔,銀色的晴空塔配上藍色的天空,邊聊天邊吃抹茶團子,突然發現朋友的綠色腰帶跟抹茶團子很相配,推薦想來吃抹茶的朋友也可以選綠色腰帶喔!(笑)

漫遊淺草

arrow
arrow

    淺草愛和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