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來到日本,當然要體驗一下穿和服情侶裝,我們選了離淺草地下鐵1分鐘步程的「淺草愛和服」,

網上看到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有蕾絲、大正浪漫、袴、二尺、振袖等,因為我之前已經穿過蕾絲了,這次和先生一起試試看袴!

 

一開始只決定了下身要穿深紅色,不太知道上身要如何搭配,和服老師幫我選了一件深綠色暗花的,我也十分喜歡。

正要換裝的時候,和服老師跟我說,因為先生選了黑紋付袴,因此我最少也要穿二尺,我倆的服裝級數才可以平衡,

之後和服老師選了一件白底深紅色花的和服,說這件剛好可以搭配,和服老師真是太貼心了!

穿好之後,店員幫我們在店外的牆拍了紀念照,超美麗的!

S__6250509.jpg


出發後,我們先到淺草有名的風月堂旁邊的風車牆拍照,今天有點下雨,人流較少,完全不用排隊!

S__6250511.jpg

正值紫陽花季,上野恩賜公園的紫陽花正開得茂盛,我們又去了拍照,拍照的時候還有熱心的日本人說要幫我們拍,拍得比我們用腳架更好!

S__6250512.jpg

上野恩賜公園內,除了普通公園的景色外,還有幾個神社,及一些西洋風的復古建築,一次過滿足了很多場景,跟我穿的袴也很配搭,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S__6250515.jpg

S__6250514.jpg

S__6250513.jpg

之後還有時間,決定去東京的浪漫代表——東京鐵塔拍照,今天穿的深紅色剛好襯到鐵塔的顏色,太開心了。

S__6250516.jpg

S__6250517.jpg

開心的時光過得特別快,要回去還衣服了,換好出來後,有份驚喜小禮物!是今早出發前拍的紀念照,店𥚃印成了明信心給我們,一人一張,實在是太貼心了!

S__6250518.jpg

這次的體驗很難忘,有機會還要再來這邊,再試穿其他款式!

arrow
arrow

    淺草愛和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