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財貓人人都看過,

那有聽過「招福貓」嗎?

今天小編要穿著只有在換季六月會出現的單衣(単衣ひとえ)

走訪傳說中招福貓的發源地--豪德寺 看聽說數量驚人的招福貓!

 

換上單衣,搭車去啦~

本次搭乘的方式是

淺草駅-(銀座線)-表參道-(半藏門線東急田園都市線)-三軒茶屋-(東急世田谷線)-宮之坂

總共要換車兩次,我們選擇在平日的下午搭乘,不會太壅擠~

在表參道等轉車~~~

終於到三軒茶屋了!!結合了時尚與懷舊的三軒茶屋所散發出的氛圍,也讓人聯想起日劇《東京女子圖鑑》的片段,

附近生活機能很好,除了無印良品、LOFT之外還有非常大間的300円商店及藥妝店等,

另外也有許多有特色的咖啡店、酒吧以及居酒屋,不妨順便在三軒茶屋這邊晃一晃!

非常幸運地搭到了 招財貓路面電車 ,

去年九月才開始使用的招財貓造型路面電車,

東急世田谷線不管是從沿線哪一站上車與下車,一趟就是140円,如果有時間,想要沿線下車玩,

也可以選擇「世田谷線散策一日券」(票價330日圓)

 

除了外面充滿招財貓的彩繪之外,車內也是讓人充滿驚喜!

   

粉紅色的貓腳印!還有超可愛的招財貓手把!!!!!

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大概坐了15分鐘,終於到達宮の坂!從宮之坂走路到豪德寺大約十分鐘,路上是安靜的日本住宅區,散步起來很舒服

 

 

終於看到了招福貓!

真的超多!據說是可以來這邊參拜時買一隻招福貓,並對其許願,等到願望實現時再回來,再把貓帶回來還願

至於招福貓與招財貓的差別,則是招財貓舉的是左手,並且身上會帶金幣,而招福貓則是舉右手,招的是幸福與快樂,是非常有祝福意味的貓咪唷!

正值繡球花(紫陽花)開放的季節,豪德寺內也有很多繡球花!非常漂亮!

最近我們二號及三號店旁邊的隅田川公園的繡球花也開了,非常漂亮!

地上也有許多果實,不太確定是杏桃還是梅子,但味道聞起來非常香,旁邊好像有人在採收~~~~~

招福貓真的超多超密集!

有機會也來這邊看看吧~

豪德寺相關資訊: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區豪徳寺二丁目24番7號
交通:
1.小田急電鐵「豪德寺站」徒步15分(票價約200日圓,需時15-20分鐘)
2.東京急行電鐵東急世田谷線「宮㼆阪站」徒步5分
開放時間:6:00am-6:00pm,全年無休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我們Facebook私訊做詢問喔!

和服預約請至 http://aiwafuku.com/
更多的照片請至facebook粉絲團參考   http://www.facebook.com/aiwafuku/

 

 

 

 

 

 

arrow
arrow

    淺草愛和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