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的天氣變得很冷,但真正的冬天還未到喔!
想不想抓住秋天的尾巴,穿著和服到美術館體驗優雅的藝術之秋?

在上野恩賜公園內的東京都美術館最近舉辨了梵谷的畫展,
介紹梵谷如何受到日本的浮世繪影響,而繪畫了很多廣為人知的藝術作品。

大家可能不知道他的名字,但一定有看過他的作品,以下是他最有名的《星夜》及《向日葵》:

從淺草坐東京メトロ銀座線到上野站,於7號出口步行10-15分鐘就會到達東京都美術館!
是一個非常方便的景點

日本美術館的入場劵設計得非常精美,逛完後也可以留為紀念
(如何購買較便宜的門票:如果能在展覽開始前買到前賣劵;
如果買不到前賣劵的話,可以先去大黑屋看看,因為會比正價便宜一點點的。)

看浮世繪的展覽當然是要穿著和服!穿著圖案比較素的和服能更加顯得優雅


另外也可以穿著充滿知性美的明治時期女學生制服去參觀,一起回味一下學生時代吧!
如果穿著袴的話,上半身的和服可以穿一些條子或幾何圖案,簡約得來又不失玩味。

有小孩的父母也可以帶小孩去好好感受藝術氣氛

如果不幸錯過了這次的梵谷展也不用擔心,日本的展覽是延延不絕的。
接下來還有這兩個展覽都相當推薦

上野恩賜公園內除了東京都美術館,還有森美術館、國立西洋美術館等不同的美術館可以參觀
參觀完美術館後,也可以到上野恩賜公園觀賞紅葉及銀杏。

如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我們Facebook私訊做詢問喔!

和服預約請至 http://aiwafuku.com/
更多的照片請至facebook粉絲團參考   http://www.facebook.com/aiwafuku/

arrow
arrow

    淺草愛和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