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鈴13.jpg  風鈴04.jpg

東京的夏日已經不知不覺過了一半,

先前已經跟大家介紹過在日劇及動漫中最常出現的穿著浴衣看煙火,小編也親自帶著大家做了穿著浴衣遊迪士尼的體驗。

覺得大家都跟雷門或是東京鐵塔拍照了無新意,想要有更別出心裁能發上社群網站驚艷朋友的照片嗎?

那麼,究竟還有甚麼地方能讓您的浴衣體驗留不一樣的回憶呢?

 

說到日本的夏天,除了煙火和浴衣,還有一項絕對不可缺少的要素...

沒錯,就是風鈴

川越的冰川神社於7/1(六)至9/10(日)推出了期間限定的「緣結風鈴季」

 

風鈴02.jpg

風鈴05.jpg

 

神社的廣場中設置了好幾個掛滿風鈴的木頭架子,隨著風吹來就能看見圓滾滾的彩色風轉啊轉,伴隨著蟬鳴還能聽見清脆的鈴聲。

還可以跟神社購買懸掛在風鈴下方的木頭短冊,寫下自己的願望,期許自己在未來的一年中也能有好的姻緣。

是不是浪漫的

最重要的是,在神社特別安排的緣結風鈴的小迴廊中,在被眾多彩色的風鈴圍繞的場景穿著浴衣拍照

完全是少女漫畫中才會出現的夢幻畫面

風鈴07.jpg

風鈴12.jpg 

風鈴.jpg

雖然小編去的那天因為碰到大雨所以從頭到尾只能撐著傘拍照

可是卻絲毫不減風鈴的美(用普通的相機跟手機也能拍得很美喔)

 

風鈴耳環.jpg

風鈴耳環2.jpg

在淺草可以買到超可愛的風鈴耳環,跟店裡的浴衣湊成一對一起出發到川越吧!

 

 

風鈴09.jpg

風鈴11.jpg

 

另外,除了在風鈴下面的短冊寫下願望外,冰川神社還有其他特別的體驗喔!

別的神社的籤都是放在桶子裡抽的,冰川神社的籤可是要用「釣」的。

用一根小小的釣竿從滿坑滿谷的魚裡面釣出看中的那一隻,再把塞在嘴裡的籤拿出來。

風鈴06.jpg

 

還有還有,若是希望能碰到好姻緣的人,也絕對不要錯過冰川神社有名的赤緣筆

筆上面的紅線代表了你的對象,隨著筆被越寫越短時,上面的紅線也會慢慢變短,

當筆被寫完的一天,也就是紅線兩頭的人終於能相會的一天傳說命中注定的人會在寫完的那天出現喔!

看完風鈴也不要忘記幫自己或是親朋好友帶一隻魚或筆回家!

(已經完全離題忘記在介紹風鈴了)

12096103_10153188998884157_7884592585587386606_n.jpg

 

另外提供從淺草愛和服到川越的交通方式:

淺草站(出發)->搭乘東京METRO銀座線->上野站

上野站->搭乘JR山手線池袋站

池袋站->搭乘東武東上線->川越站

(車程大概一個小時左右)

 

到了川越後可以選擇步行或是搭乘公車(4號公車)的方式至冰川神社。

步行時間約15-20分鐘,沿途會經過川越相當有名的古色古香的老街小江戶及鐘樓。

 

風鈴14.jpg

 

提醒您,冰川神社的風鈴季只到9/10,跟夏日一樣即將到達尾聲,錯過就要等到明年了

心動的人不要再猶豫了,現在就出發吧!

 

預約請至 http://aiwafuku.com/
更多的照片請至facebook粉絲團參考   http://www.facebook.com/aiwafuku/

 

 

 

arrow
arrow

    淺草愛和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