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一度的花火大會的日子了
又可以穿著浴衣去參加夏祭看花火大會了,

小編也很期待喔!

189937.jpg

照片為墨田区提供

 

在日本的每場花火大會都會有很多日本人穿著浴衣前去觀賞,

我們當然要穿出不輸給日本人的可愛浴衣!

IMG_9298 - 複製.JPG IMG_9302.JPG IMG_9327.JPG

來吧!
先介紹一下,鄰近淺草愛和服的花火大會!

7/29 (六) 第40回隅田川花火大会

全長約1小時25分鐘, 分兩個會場進行,

地點分別是:桜橋下流~言問橋上流(第一會場)及駒形橋下流~厩橋上流(第二會場)

第一会場約1万550発的火及第二会場約1万1650発的火(想想都狀觀吧)

煙火施放的時間是 19:05~20:30 ,建議可以提早一點到會場找位置

從淺草愛和服可以徒步走過去的喔

交通方面

東武鐵道・東京METRO・都營地下鐵淺草站位置徒歩約15分可到達第一会場、

東武鐵道・東京METRO・都營地下鐵淺草站位置或都營地下鐵蔵前站位置徒歩5分可到達第二会場


先介紹一下當天7/29日的花火大會方案,最晚歸還時間到21:30
也建議您可以選用我們的隔日歸還方案,就可以放慢腳步,好好逛街,晚上再慢慢享受花火大會的樂趣啦!

(詳細在下面位置)

 

花火大會方案網址傳送門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679633272344073&substory_index=0&id=1410768869230516

19400015_1679633272344073_225860731958780164_n.png

 

第40回隅田川花火大会官方網站

https://hanabi.walkerplus.com/detail/ar0313e00858/

 

 

除了7/29隅田川花火大会2017 關東地區煙火大會,這邊再提供2017年7月和8月最人氣的的煙火大會地點及日期,
讓來日本的朋友們一起穿著浴衣體驗日本夏日慶典

7/22 (週六) 足立區煙火
7/25 (週二) 葛飾納涼大會煙火大會
7/29 (週六)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煙火大會
8/5  (週六) 江戶川煙火大會

8/12(週六) 奧多摩納涼煙火大會
8/19(週六) 川崎市多摩川煙火大會
8/20(週日
) 神宮外苑煙火大會

cats.jpg

給 即將在7/29 (六) 隅田川花火大会來店的朋友們小叮嚀

7/29()為隅田川煙火大會,為避免當天因人數過多造成的混亂,請詳讀以下注意事項。

1.店內的洗手間當日皆有其他用途,恕無法開放使用,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由於浴衣材質較薄,為了避免穿透,建議穿著淺色系(女性)小可愛、襯裙、薄裙及(男性)背心、薄短褲,以利我們為你著裝。

3.請準時抵達,若超過預約時間將會順延到後面的時段。

4.當日19:00~20:00為門市休息時間將無法歸還衣服,請於其他時間歸還。

5.因人數眾多,歸還時將會需要等待較久的時間,建議可以追加選擇隔日歸還方案(1000日圓),可當日提出申請。

6.當日沒有提供化妝的空間,若有需求請完妝後前來,感謝你的配合。

7.因浴衣用的和風包包較小,若你的隨身物品較多的話可自行攜帶手提包。

8.當日租借的衣物,將以成套方式租借(浴衣、腰帶、小兵帶、髮飾等),敬請見諒。

預約請至 http://aiwafuku.com/
更多的照片請至facebook粉絲團參考   http://www.facebook.com/aiwafuku/

written by Ei

arrow
arrow

    淺草愛和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